close

在什麼都還不確定之前,

我們先去下訂了婚紗!!!

 

因為踏出了第一步,其他的步驟才有慢慢實現的可能嘛!!

其實lulu一直就有陸陸續續地在網路上研究,

拍婚紗有哪些選擇這樣。

但我一開始就有一些方向在挑選,

不想花太多錢!!(也是貫穿我們婚禮的終極目標)又不想拍起來很制式沒有互動性,所以要找cp值高拍起來又有生命的。

即排除了三x路上的婚紗公司形式,我想選擇拍攝風格比較走自然路線的工作室或自助婚紗。

自助婚紗我真的很喜歡,但考量到費用可能真的會超標,所以只好很不願意的捨棄,最後決定要選擇工作室的形式。

台中婚紗工作室型態的選擇真的很多,拍攝出來的作品感覺我也真的都很喜歡,喜歡很自然的,互動性很多的!

其實lulu沒有列出太多間挑選(其實我口袋名單好多好多),就選了某一天,約了謝老闆就衝去洽談了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工作室有優惠活動(貪小便宜想省錢的心態!),又覺得拍出來的作品好像還不錯,所以第一家就到了搬家前的JS攝影工作室!!

搬家前位於小巷子裡,外觀跟招牌也有點不是很顯眼,我們到門口還跑錯地方(跑到樓下梳化室去了!!)

一進到店裡,我們的門市(瓊林)就過來說明,瓊林美女的熱情與帶點阿莎力的特質,應該幫老闆賺了很多業績!!!

我們輕易的被水底攝影誘惑還有被搬新家後的JS應該會全面調漲價格吸引(貪小便宜弱點又起),

所以我們當天也就很迅速的下了訂金,就這樣決定了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是!!!這時候才2011年12月耶!!!我們完全沒有個時程~~~其實很怕到時真的要來拍就人事全非了!!!!

終於!!!提親完看日子來到了2013年4月,差不多也該準備拍婚紗了!

我整個把計畫拉超長,因為我就是個愛擔心害怕的人,事情先做起來先安心嘛!!

約了時間再度回到過了一年多的JS,瓊林居然還記得我們耶!!!就甘心!!

協調了我們想要呈現的風格,以及安排好了選禮服跟拍照的時間!!就期待6月的到來了!!!

選拍照服的那天,整個工作室像是被炸彈炸過一樣!!!(因為隔天他們就要搬新家了!!!)所以當天晚上要把所有的禮服全部包好,隔天一早搬家公司就要來搬貨上車!!

我人很好的怕他們不知道要加班到幾百點,所以選禮服必須用最短的時間決定!!

帶了很多小幫手以及出動了好幾位門市禮秘的協助<加上瓊林根本就超懂我要的感覺!!!所以我們很秒殺的決定的拍照服跟與我們命定的攝影師(林攝)溝通決定地點完成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拍攝當天~

我本來以為拍婚紗會超累,聽太多天亮就要開始化妝一值拍到三更半夜才能回到家的經驗!!

結果我們悠悠哉哉(還能在車上完成了超級陽春的DIY指甲彩繪!!是不是超優哉!!)的在九點鐘到達!!

當天有四組新人~我們是最後到的,本來有點擔心,但超強造型師(EMMA)迅速地完成我的妝髮,謝老闆在一旁也有優秀的燈光師(國鳴)協助確定搭配的服裝,

所以我們在11點左右!!就正式出發了!!

拍攝場景我不想太累,於是選擇了全台中市區的景點!!(英才路綠園道-美術館綠園道-刑武場-juggler cafe(友情贊助!!)-棚內

一開始我跟謝老闆有點放不開!!還好有很棒的團隊以及超會引導的林攝,開始放鬆了~玩開了!!也慢慢順利起來~!!

尤其在謝老闆差點從樹上掉下的高難度動作之後@@整個好像筋骨大開!!!

 

超級迅速的路邊換裝,改造形!!emma真的很細心,動作超快而且都可以變出我好喜歡的造型!!還吃了個午餐跟喝了涼涼的飲料之後!!

我們居然在4點前就回到棚內準備拍最後一套!

偌大的攝影棚全部的景都讓我們包場了!所以我們拍了好幾個場景,玩了準備好帶來滿滿的道具~~玩得好開心!!

一直到有其他組新人回來準備拍棚內我們就很開心的結束今天拍攝!!!收工!!!

不到六點,我們已經踏出JS,準備回家!!!

誰說拍婚紗好累!!我們玩得好開心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挑片看美編是到新館由美編部的承翰協助我們,拍照拍得開心,自然照片也都好喜歡!!所以挑片也沒花太多時間,反而是跟承翰聊了好久的天!!!

最後就是婚禮的挑禮服了!!訂婚跟結婚的1次挑完~

因為很怕大日子沒衣服挑,提早了一個多月就去挑了~

雖然過程有一點點不完美,但最後總算是挑完了~

(害我現在看到手工精品婚紗跟關注的婚紗PO的自助婚紗都心癢癢的!!!覺得好美!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體來說,JS的型態比較像是介於婚紗公司跟工作室之間,對於沒有太多想法或懶惰的新人><,

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~~

該準備的都會幫你準備好~成套的配件都很完整,跟一般婚紗公司沒有兩樣~

如果他們可以維持好的品質一直下去,LULU也相信它們會一直能有一定的市場的!!

後來有朋友看到我們的照片也選擇了JS,也陸續聽到一些對於我們婚紗照有不錯的評價。

我想,我們的婚紗照,應該拍得算有成功的吧!!!!

   

   

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